close


我又慢慢開始寫食記囉
有好吃的東西不管大大小小記得要跟我說 :P

今天要寫的是位於欣欣影城樓下美食街的一家中華料理-張記小館
這家店單爸強力推薦 剛好今天在台北就去吃了

//

店名:張記小館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247號(欣欣影城地下美食街)

//

Menu!!


雖然看起來沒有很多菜色
但都是我愛的@@

點了獅子頭飯(NT170)、麻辣牛筋蓋飯(NT180)兩個套餐
(P.S.套餐含湯及三樣小菜任選  加湯免錢)

其實一開始完全沒有想要寫食記
只是陪單爸去吃個飯
但是吃了之後完全激起我寫下來的動力!

也因為這樣...照片都是已經吃一半的....sorry啊!


獅子頭


首先...很
有時候吃到外面不好吃的獅子頭
會有一種吃鹽巴球的感覺
這家的味道很順口
可是也非常入味喔
整碗的白菜大口吃很過癮
湯頭不會太鹹
可以很舒服的喝光光

麻辣牛筋


對不起我吃很快...
因為太好吃了
老闆給我半筋半肉
原汁原味煮到爛的牛筋真的很誘人
而且老闆沒有加任何中藥
(有時候吃到有中藥味的燉牛肉有點怪怪)
牛肉的話我覺得可以再爛一點
畢竟是下飯的菜
爛點好@@!!
整碗份量剛剛好
沒有特別多
但是老闆青菜給的很大方 :P

@小菜的部分


小菜的部分我忘了照
已經吃的差不多了
我們把兩個人各三份的小菜合起來
換成大盤的三份
我不知道小的是多小
但是大的用的盤子就跟圖片一樣

@干煸四季豆
我覺得還好
沒有特別好吃的感覺
心裡想說 "小菜嘛~~"

@蒼蠅頭
這道大餐廳一定要點的菜色
這邊表現的其實已經夠水準了
很下飯(廢話)

@辣椒包肉
很多愛吃辣的人很喜歡吃這道菜
單爸就是其中之一
我吃了一條
有點太辣= ="
我平常會吃點小辣
我覺得程度大概在中~大辣之間吧
不過單爸吃的很開心啦....

那天是非假日
又是下午四點多還沒到吃飯時間
所以沒什麼人潮
單爸已經吃到變熟客了
一下手扶梯老闆遠遠的就跟我們揮手...(有沒有這麼好認)
老闆是退伍軍人
人非常親切
我們在等餐的時候聊了很多(讀書啊..台灣環境啊...)
原本還想繼續聽
但老闆講了講就說"不講了,再講下去變說教" (笑)

吃完去找老闆拍照
說要幫他寫食記
其實只是個小小的宣傳
但是老闆笑的好開心
我的心就暖暖的


後來發現其實這家店有上過美食雜誌
主打是擔擔麵

所以我一定要再去吃吃看

喜歡吃這種中華料理的捧由
這是個還不錯的地方喔

話說欣欣百貨底下有免費無線網路
吃個飯上個網
有時間再上去看個電影
頗享受的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